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美丽的秋天(三(3)班何小菁 )

美丽的秋天(三(3)班何小菁 )

2012年11月16日 15:04:58 来源: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访问量:482
美 丽 的 秋 天
                                                                三(3)班   何小菁  

     过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走进了凉爽的秋天,秋天的景象真美呀!白白的棉花开口笑,黄黄的玉米撑破了衣服,沉沉的谷穗低下了头,丰收的歌儿空中飘。 

       邻居叔叔带着我和小朋友去郊区玩,走在郊区的路上,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见那深浅不一的树叶,树叶有的红里带绿,有的黄中带青,还有的已经全部变成了红色和黄色,远远望去,五彩缤纷,很漂亮.田野里,农民伯伯收着玉米,那一个个堆得像小火山似的玉米棒子,笑得合不拢嘴,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乐红了脸,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黄澄澄的大鸭梨,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一串串又紫又亮的葡萄像一颗颗紫珍珠,一群大雁向南飞.他们似乎有些舍不得离开,又好像在欣赏秋景.路边的小河是最快乐的,就河水哗哗地流着,像是十分高兴的样子,清澈的小河里,河蟹们一会儿跟小鱼打招呼,一会儿跟小虾做个游戏,我们坐在草地上,抬头看,天非常蓝,好像比平时高了不少,朵朵白云随风飘散,自由自在,这时,叔叔告诉我这叫天高云淡,是秋天独有的景色。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割草机声,孩子们的欢笑声,人们的谈话声,声声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我喜欢秋天 。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