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队工作 > 因为有你,心存感恩

因为有你,心存感恩

2018年07月16日 09:58:10 访问量:162

因为有你,心存感恩

  在两天的拓展训练中,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通过设计班名、班旗,将班集体凝聚在一起,队员们进行了体能训练、团队合作、感谢师恩、感恩父母等活动。体能训练场上,队员们顶着烈日,团结协作,锻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夜晚的联合演出,队员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感谢师恩环节中,队员们和中队辅导员紧紧相拥;感恩父母的场景更让人难以忘怀。睡前同学们在卡片上记录下最难忘的瞬间,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天的活动,要模拟初中第一天,把学校的学生随机打乱,组成一个个新的中队。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后,再按小队领取任务卡,搭建梦想城市模型。学生围坐一处,开始画设计图稿,团结协作,最终成品跃然纸上,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出色的创意超乎老师们的想象!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不同的集体生活,看到同学们两日的表现,老师们都欣慰地感慨:“孩子们真的长大了!”短短的毕业营虽已结束,但长长的回忆会永留孩子们的心间!愿每位队员永记温暖、快乐的小学生活,祝每位毕业生在新的求学之路上阳光照耀、智慧随行。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