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队工作 > 第一小学队列队形体操比赛评分标准

第一小学队列队形体操比赛评分标准

2014年04月16日 17:20:06 访问量:981

队列队形体操比赛评分标准


  
 进出场20分,队形队列20分,广播体操含50分,

指挥员10分。

1.进出场:看进出场是否有序(10分),看服装是否整齐(10分)。

2.队列队形:看动作时候标准,整齐,(10分);动作完整(10分);

3.指挥员:看精神面貌;看口令是否标准;看声音是否洪亮;看指挥员的动作是否优美、规范。(10分)

4.广播操:看动作是否标准、整齐(20分);看是否与音乐合拍(10分);整体的精神面貌(10分);队形设计新颖、大方(10分)。

5、按各班实有人数参赛,少一人扣1分。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