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风行风 > 2013年第一小学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2013年第一小学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2013年04月28日 10:37:22 来源: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访问量:1037
2013年第一小学政风行风建设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行风建设,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教育法律法规,努力把学校办成社会满意的学校。为此,第一小学特向全体学生、家长和社会作如下承诺:
一、忠诚教育事业。教师对学生充满爱心,尊重学生的人格和个性;遵循教育法律法规,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以任何理由剥夺学生的学习权利。为人师表,时时刻刻为学生树立良好形象。
二、严格依法治教。深入落实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各项教育方针和政策,依法治教,依法执教,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加快学校发展。
三、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廉洁从教,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严禁教师有偿家教;严禁学校和教师向学生推介教辅资料,到指定地点购买,不向学生乱收费,不接受学生家长送礼和宴请。
四、遵守规章制度。教师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教育教学常规,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以新的教育理念,努力探究教育教学的新途径,努力推进学校新课程改革,认真落实有关“减负”要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五、推行校务公开。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的方式,认真做好学校校务、评模和职称评定等重大校务的公开工作,公开工作内容、办事程序、业务流程和监督制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自觉接受教职工、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
六、建设和谐校园。加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努力确保校园安全、和谐、文明和美化。提升办学品位,构建和谐校园。
七、搭建家校平台。创设学校与家长及社会的沟通平台,通过家长会、校园网、校报、家长通知书、家长来访、教师家访等形式,增强家校的相互理解信赖,形成教育合力网络,达到共同教育子女的目的。
八、加强监督检查。公开投诉电话,设立举报箱,热情接待信访,认真受理政风行风投诉。坚决查理学校违纪违规行为。及时解决师生和学生家长反映的热点问题,积极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努力构建和谐教育。
诚请社会各界、学生、家长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一小学
2013417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