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风行风 > 第一小学教师行风建设承诺书

第一小学教师行风建设承诺书

2012年11月05日 11:02:13 来源: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访问量:932
第一小学教师行风建设承诺书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行风建设,更新育人新观念,树立行业新形象 ,使第一小学的明天更辉煌,我自愿向学校、社会、家长郑重承诺:
1依法执教。在教育教学中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不散布违背法律和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不牢骚满腹,不我行我素,不传播邪教。
2爱岗敬业。心系学校,刻苦钻研业务,恪尽职守。不迟到、早退,不擅自调课、缺课,不敷衍塞责,不在工作时间兼职、经商。
3、热爱学生。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教育与服务,了解学生特点,保护学生权益,关心学生成长,发展学生特长。不歧视、讥讽、挖苦、侮辱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放弃、驱赶学困生。
4廉洁从教。不组织、参与面向学生的有偿办班补课及有偿家教,不以教谋私,不收受学生、家长财物。
5、为人师表。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维护教师良好形象、衣着整洁得体、语言规范健康、举止文明礼貌。不在工作日的中午和课前饮酒,不赌博,不在教学区吸烟,不在课堂上使用通讯工具。
6严格自律。讲究职业道德,严守教育法纪。不自立名目乱收费、不向学生推销审定《教学用书目录》以外的教辅资料、音像制品和其它商品,不强制学生购买任何学习资料。
 
                                       
 
                                                              承诺人签名:
 
20128
编辑:刘彦春
上一篇:2012年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汇报材料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