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第一小学2017年 关于举办迎新年手抄报比赛的通知

第一小学2017年 关于举办迎新年手抄报比赛的通知

2018年01月08日 17:22:00 访问量:2990

第一小学

关于举办迎新年手抄报比赛的通知

 

各班主任: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促进学生广泛阅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也为了为了在学生中扎实开展写规范字、用规范字工作,让学生正确、端正书写作业,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特举行中、高年级组手抄报比赛。

一、比赛时间:20171220日-27

    二、参赛对象:三、四、五、六年级全体同学

三、比赛办法:

1.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份手抄报(主题不限)。手抄报可以一人单独做,也可以多人合作做。

2.各班语文教师负责指导(班别、作者姓名书写在作品背面右上角)。

3.各班于1220日之前上交10份优秀作品,学校将组织评委评定各年级获奖等次。

4.学校大队部、政教处、教导处负责组织评比。

    四、作品要求

1.主题健康、鲜明、与时俱进。

2.版面设计新颖、合理、插图美观。

3.书写工整、字迹清晰、美观、规范。

4.内容充实、可读性强。

5.整体效果好。

6.图文一律为学生手笔。

7.手抄报统一用四开白纸。

8.如作品内容不能使用繁体字、异体字及“二简”字,出现自造字和错别字,缺漏字、多字等现象酌情扣分。

五、奖励办法

1.各年级奖励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表扬及奖品奖励。

2.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展出。

 

 

教导处

20171219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