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办“记一次有意义的劳动”主题征文比赛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办“记一次有意义的劳动”主题征文比赛

2022年05月16日 18:07:29 访问量:1137

提高书写质量   提升写作水平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办“记一次有意义的劳动”主题征文比赛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书写质量和写作水平,近日,五寨县第一小学举办了“记一次有意义的劳动”主题 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教研室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各班学生在老师组织下,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写作水平,精心撰写了一篇篇具有真情实感的高质量作品。教研室组织全体语文教师,对交回的1095篇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阅,评选出优秀作品265件,并在校园内进行了展示。

各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参观学习了这次主题征文比赛展出的优秀习作,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优秀作品主题突出、写法新颖、用词精准、叙事真实、富有情感,值得学习,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