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一小学开展庆“五一”黑板报评比活动

五寨县第一小学开展庆“五一”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7:27:38 访问量:1003

五寨县第一小学开展庆“五一”黑板报评比活动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培养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意识,表达对劳动人民最朴素的感情,养成爱劳动的良好习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向党的二十大献礼。5月6午,五寨县第一小学开展了庆“五一”黑板报设计评比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五一”前对此次黑板报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各班班主任和学生们精心准备,制作出的黑板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色彩协调,布局合理。教室后墙一幅幅图文并茂的黑板报,给教室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重要的是表达了同学们对劳动人民的热爱之情,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会感恩生命,感恩父母,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

  学校领导、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个班级的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根据版面设计、主题内容、色彩搭配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分。最后各年级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有:一四班、二四班、三三班、四三班、五一班、六四班 ,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有:一二班、二二班、三一班、四二班、五二班、六三班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同学们从中得到了锻炼,通过自己的劳动美化了班级环境各班主任抓住此次黑板报设计评比活动的契机,对全班同学进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思想教育,同学们劳动光荣的意识,热爱劳动的精神得到了提升。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