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五寨县第一小学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学安排告知书

五寨县第一小学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学安排告知书

2020年05月01日 16:25:31 访问量:3230
五寨县第一小学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学安排告知书 
全体教职工、家长、学生:
         根据忻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市小学高段和初中、普通高中、中职、高职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方案》的精神【(2020)19号】和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有关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事宜告知如下:
         一、开学准备时间
         4—6年级学生,做好5月18日开学准备。
         1—3年级学生,做好5月25日开学准备。
          二、开学准备要求
         1. 按照各年级准备开学时间和疫情防控要求,4—6年级学生从5月3日起居家隔离,至5月17日结束;1—3年级学生从5月10日起居家隔离,至5月24日结束。隔离期间做好《学生、教职工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和《五寨县第一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管理卡》填写工作,开学前一天将纸质版交回政教处审核存档(学生的表格,班主任收集起来统一交给索文峰)。
        2. 现在仍未返回上学居住地的学生,5月2日上报返回时间及身体状况,5月3日前务必返回。
        3. 从高风险地区返回五寨的学生,都要出示当地防控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未能出示者在五寨县城内进行14天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后方可入校。
        4. 开学前,各位老师继续按要求进行线上教育教学,各位家长认真配合。
        5.开学前,请家长督促、检点、矫正孩子学习和行为习惯,尽早适应学校生活。
        三、温馨提示
        为了自身身体健康,五一假期,全体教职工、家长、学生尽量减少出游。如出游,建议就近错峰出游。谨记归来时间和居家隔离时间,确保顺利、安全、有序开学。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寨县第一小学
                                                                                   2020年5月1日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