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五寨第一小学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五寨第一小学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2021年03月29日 18:53:01 访问量:2067

五寨第一小学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329日,五寨第一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和校领导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面展示了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那曲镇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达娃仓决;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党员干部坚守社区防控一线的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芳草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杜云;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的摆渡人”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汪勇;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紧张时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党建引领,确保援汉抗疫高效运转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妇科肿瘤专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张宏;坚持军人本色,冲锋在前的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西京等人的真实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榜样5》,为我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守职业道德,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作为,向先进榜样看齐,为五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刘煜竹(2021/3/30 11:33:53)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