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一小学开展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五寨县第一小学开展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7:10:22 访问量:1840

交警进校园  交规记心间

五寨县第一小学开展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希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提升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519午,五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第一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交通知识安全宣讲课。

活动中,宣讲民警讲解了交通事故出现的原因和交通违法带来的危害,重点讲解了如何安全乘车,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行走等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与学生共同认识交通标志、标识、交通信号灯等知识。民警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把一些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地渗透到每一位学生的心田。让学生切实感受“交通安全重如泰山”的道理。此外,民警还给每位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要求同学们带回家,向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共同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教育孩子们从小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思想,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同时,把交通安全常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传递到家庭,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的良好效果增进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