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3日 09:30:09 访问量:2144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4月13日,五寨县第一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研究。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彦春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彦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 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的实践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县教育科技 局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本土红色资源同思品 课程结合起来,围绕学生特点,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长曹玉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及时撰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做好信息上报等工作,把学校特色活动和亮点工作挖掘出来、宣传出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 育每个环节,对照实施方案逐项落实推进,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是突出教育系统特点和学校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激活学校发展内在动力,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