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年级品德 > 小学三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试卷

小学三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试卷

2013年06月26日 18:38:55 来源: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访问量:5217

小学三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试卷

  一、我会填。(每空3分,计24分)

  1、小勤的长跑成绩很好,他的经验是每天坚持_________

  2、李芳的科学学得比较好,是因为她喜欢_______________,喜欢观察_______________、飞禽走兽。

  3、王小慧的英语学得好,她的做法是大胆开口,_____________,不怕讲错。

  4、急救电话号码是_______________

  5、父母爱护子女,子女____________父母,这是我们中国人的优良传统。

  6、妈妈的姐姐是我的____________

  7、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____________节。

  二、我能辨。(你认为正确的在括号里打,错误的在括号里打,每小题3分,计30分)

  ( 1、星星每次和爸爸妈妈逛商场的时候,经常吵着要买这买那,甚至赖在商店中不肯走。

  ( 2、周涛只记得自己的生日,不知道爸爸妈妈的生日。

  ( 3、小芹每天早晨按时起床,自己梳头,自己上学。

  ( 4、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小聪主动递上拖鞋、送上热茶。

  ( 5、爸爸兄弟姐妹的孩子是我的长辈。

  ( 6、一个陌生人说自己是推销员,免费让胡兵品尝饮料,胡兵连忙接过饮料就喝。

  ( 7、没有红绿灯的地方,可以不遵守交通规则。

  ( 8、学校中的规则太多,太麻烦,不自由。

  ( 9、在日常生活中要善于观察和发现。

  ( 10、小明只和成绩好的同学玩,不和成绩差的同学玩。

  三、我知道。(每小题6分,计12分)

  1、我们家****殊的日子:

  A、我的生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爸爸的生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妈妈的生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最喜欢的有关学习的格言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我来答。(计34分)

  1、你知道^~试时的规则是什么吗?(12分)

  2、杜飞经常到游戏厅玩电脑游戏,你认为这样做对吗?为什么?(10分)

  3、你爸爸或妈妈生病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12分)

 

编辑:刘彦春
上一篇:小学三年级品德与社会上学期期中试卷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