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五寨第一小学党支部荣获“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五寨第一小学党支部荣获“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年07月01日 16:36:38 访问量:4150

五寨第一小学党支部荣获“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71日上午,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中共五寨县教育科技局总支委在少儿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3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刘彦春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教师桑莉娟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校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中的突出代表,他们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会议号召,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创新精神和开拓取、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业绩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教育的为民情怀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和在教育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和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教育事业再作新的贡献。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