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县委宣讲团在五寨第一小学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县委宣讲团在五寨第一小学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4月24日 17:42:25 访问量:3149

县委宣讲团在五寨第一小学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422日下午,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县委宣讲团在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鹏飞作宣讲报告。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及教师代表80余人参加宣讲会。党支部书记刘彦春主持会议。



  在报告中,杨鹏飞副部长强调了党中央决定在建党100周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从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光辉历程和坚定党的领导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用朴实感人的话语歌颂了党史的峥嵘岁月,描绘了伟大中国梦以及新中国惊人巨变。他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先进性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先进性,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没有全国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的生活,希望大家要发扬孺子年、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辉煌成就,充分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坚定了永勇跟党走的信念,将不忘教育初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