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栏目 > 五寨第一小学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五寨第一小学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1:40:34 访问量:1470

五寨第一小学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3月11日, 五寨第一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副校长张志栓主持。


  会上,校长曹玉林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中汲取精神财富和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迅速进入状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升精气神和教学本领,开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支部书记刘彦春宣读了《五寨县第一小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认真领会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缓缓开展“十个一”活动。即,读一部党史专著,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培训会,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交流,开展一场学党史知识竞赛,组织一次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集中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一次“学党史、惠民生、我们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一次“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开展一次学党史板报书法绘画手抄报评比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安排,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新姿态新作为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刘煜竹(2021/3/12 14:57:5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