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一小学学子张舒悦在县“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中夺冠

五寨县第一小学学子张舒悦在县“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中夺冠

2022年05月23日 17:03:36 访问量:2002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五寨县第一小学学子张舒悦在县“中华魂”主题教育

读书演讲比赛中夺冠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5月23日上午,五寨县“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决赛在县少儿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来自全县的16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三年级学生张舒悦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小学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五寨县宣传部、五寨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共青团五寨县委、五寨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青年组三个组别。此次比赛,旨在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传承革命精神,把激发起来的热情转化为立志成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各学校自行组织教学,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参加全县决赛。我校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在学校初赛中经拔优选强,选出了张舒悦同学代表我校参与演讲比赛最终角逐。

决赛现场,我校小选手张舒悦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充沛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小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她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她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总决赛小学组一等奖。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