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第一小学顺利通过疫情防控开学验收

五寨第一小学顺利通过疫情防控开学验收

2021年08月25日 19:06:49 访问量:4558

五寨第一小学顺利通过疫情防控开学验收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825日上午,县教育科技局开学疫情防控检查验收组在副局长白旭东带领下,深入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验收。校长曹玉林等学校疫情防控主要负责人陪同验收。

在校长曹玉林陪同下,验收组现场查看了学校大门口、教室、留观室、物资储备室等重要防控地点,并现场询问相关负责人,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实地检查情况,详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材料。

验收检查过程中,校长曹玉林从制度完善、人员排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健康卡管理、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家校合作、路途防控、晨午检、通风消毒、动态追踪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就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在检查验收反馈中,验收组就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细致地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并针对如何细化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2 16:39:21)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