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爱的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爱的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19:00:57 访问量:1706

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五寨县第一小学举行《爱的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五寨县第一小学网讯)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构建书香校园,让阅读成为师生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习惯,5月26日下午,五寨县第一小学《爱的教育》读书分享活动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学期初,学校制定了师生共读一本书读书活动方案。从书籍选择、读书方式、结果评价、奖项设置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以此推动全体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此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大家分享心得,畅谈感受,交流体会,校园里迅速掀起了读书高潮。

在分享会活动上,来自全校各班的24名小选手以演讲的方式分享了自己阅读《爱的教育》的感受,他们在分享中紧密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徐丽涵、孙琳涵、樊子绮三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彭梓航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胡心仪等十五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与书为友,相伴一生。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为构建书香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副校长肖爱萍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和倡导的“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的精神。引导全校师生自觉养成爱读书的习惯,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使读书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