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2015年06月02日 07:50:05 访问量:4093

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2015年“六一”节学生代表发言

五(4)班  李卓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沐浴着鲜花的芬芳,身穿着节日的盛装,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迎接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谨让我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亲切关怀我们的辅导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尊敬的各位老师,在过去的岁月里,为了我们健康成长,你们经历了无数个严寒酷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弹指间,光阴已去,一切都化为遥远的往昔。曾经,在国旗下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我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们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一直努力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始终以有礼守序好学快乐为宗旨严格要求自己!

同学们,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创造出辉煌的未来。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努力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以新的要求新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在美丽的校园,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吧 。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