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2015年06月02日 07:55:50 访问量:4583

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教师代表发言

卜春杏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各位来宾:

  早上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以热烈、隆重的仪式和活动来欢庆我们的节日。

  首先,我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同学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时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老师、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领导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今天,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载歌载舞,来表达我们节日的喜庆,展示我们新世纪少年儿童优良的精神风貌!在这一学年里,同学们团结、上进、勤奋好学,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又有一批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老师祝贺你们,你们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 

 同学们,年年岁岁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在小这个大家庭里,你们一天比一天聪明,一天比一天进步:你们清脆的话语回响在晨风里;你们纯洁的笑脸映照在晚霞中;教室里,有你们琅琅的书声;操场上,有你们活泼的身姿……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校园才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你们是继往开来的一代,是展翅欲飞的雏鹰,是开创新世纪大业的生力军,肩负着振兴中华、再造辉煌的重大历史使命。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刻苦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追求真知,坚持锻炼身体,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辛勤地教导下,在你们不懈地努力下,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你们。请相信,在你们拼搏的道路上老师会始终和你们一路同行,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全同学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