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2015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校长致辞

2015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校长致辞

2015年06月02日 07:49:13 访问量:4259

2015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校长致辞

曹玉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教育局……领导亲临我校,与大家共度节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同时,谨让我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祝愿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愿全体教师童心永驻!

同学们,你们今天都非常的高兴。瞧,你们都穿上了欢度节日的盛装,小脸颊在红领巾的映衬下显得更红润了看,你们眼角、嘴边都挂上了灿烂的笑容,眼睛里闪耀着灿烂的光芒。因为今天就是你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们就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小学生的幸福和愉悦用悠扬的琴声奏出小学生的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舞出小学生的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小学生的勤奋和进取。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对你们来说都是充满意义的,因为每一个节日都代表着欢乐与成长今天,就让我们大家共同庆祝这个节日,庆祝你们的成长,也祝愿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今天,与小朋友一样心情激动,一样有非常愉快心情的还有一小的每一位老师,他们的脸上堆满了笑容,因为他们看到同学们如初升的太阳焕发着生命活力,似新生的树苗在茁壮成长。课堂上,你们肯钻研乐思考敢提问、好探究,精彩的发言独到的见解精辟的质疑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智和个性操场上,你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勇于拼搏乐于互助,横竿一次次上升,速度一次次提高,尽情显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和实力;第二课堂活动中,你们动手做用脑想搞创作用笔写,一个个发现令人欣喜一件件作品使人叹服;在全县教育系统读书演讲比赛中,王奕欢、杨雅涵同学斩金获银;在全市“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中,王奕欢力挫群雄,夺得小学组第一名;在“第15届全国中小学校园文学大赛”中,我校共有123名学生获奖,其中获一等奖的就有46名;在全国第六届“华美杯”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中我校共选送80余篇作品参赛,有望获得更多的奖项……

老师们,同学们,收获永远属于耕耘者。在我校学生一项项荣誉接踵而至的同时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的荣誉也高余往年,在县质检考试中,我校喜获四个第一:学校均分第一、单科成绩第一、优生人数第一、班级均分第一;在课程改革中,我校被评为忻州市“构建高效课堂先进集体”;在全市“中华魂”读书演讲比赛中,我校荣获“中华魂”读书活动基层先进单位;在“在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我校获“全国最佳网校”称号;在县教育局综合评估中,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县直小学类第一名,又一次受到五寨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更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从我们学校毕业出去的学生,在初中各校的教育、教学活动都有突出的表现,讲文明懂礼貌,求上进,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出类拔萃的学生。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小朋友也会像他们一样,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也会像他们一样,刻苦学习,前程锦绣。

  同学们,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要争做跨世纪的雏鹰,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开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愿同学们六一节快乐,快乐每一天!愿老师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谢谢大家!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