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风行风 > 第一小学行风政风评议活动群众评议学校问卷调查表

第一小学行风政风评议活动群众评议学校问卷调查表

2012年11月05日 18:09:23 来源: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访问量:877
第一小学行风政风评议活动群众评议学校问卷调查表
您好:
真诚地感谢您对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您对学校行风建设情况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请如实填写问卷调查表并在相应的栏目内划上“√”,如果您认为学校行风还存在一些具体问题,请在“具体意见和建议”栏中提出。
评议对象:第三小学 您的身份是:家长( )社会人士( )
调查内容
评议意见
具体意见
和建议:
1
有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2
是否开展教师培训和教改教研活动,提高教师素质
 
 
 
3
有否积极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及时反馈学生在学校的成长情况。
 
 
 
4
有否经常性地开展学生安全和法制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5
是否抓好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学生没有出现上网、打游戏等问题
 
 
 
6
是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经常开展各项有益学生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7
是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学校教职工是否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8
是否实行校务公开制度,并无乱收费现象。
 
 
 
9
有否强制向学生推销保险、教辅资料、报刊、杂志等
 
 
 
10
是否违规组织各类补习班、培训班等。
 
 
 
11
是否注重学校卫生和绿化,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12
是否注重学校管理,形成安定有序的办学环境。
 
 
 
您的总体评价是:满意( )   基本满意( ) 不满意( )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