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风行风 > 2012年政务公开及执行情况表

2012年政务公开及执行情况表

2012年11月05日 11:24:09 来源: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访问量:1418
第一小学
2012年政务公开及执行情况表
 
公开项目
具体内容
执行情况
学校领
导设置
曹玉林(校长):负责学校全面工作 138****6800
荣喜堂(书记):党务、教学、招生考试156****3606
肖爱萍(副校长):后勤、档案建设、职称评定 135****0354
李小毛(副校长)少队工作、安全、班级管理   131****5370
学校做成“家校联系卡”发给全体学生,正面学校领导分管工作情况,背面是各班任课教师情况。
学校发
展规划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规范办学行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学校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管理优化,质量一流,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的现代、平安、和谐、文明的学校。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反复调研讨论的基础上,从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素质教育、常规管理等全方位地制定了2012.2—2014.1学校三年发展规划。
在五寨县第一小学校园网上公示。全体教师正以饱满的热情向既定目标奋进。
评优评模
一、经学校推荐,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我校教师林海燕、郝建梅、秦丽、李瑞琴、李国平、卜春杏、范黎利、任其越、陈珍九位荣获山西省教育学会授予的“2012年三晋课改名师”称号。
二、2011—2012学年度年度考核有结果:卜春霞、余瑞芳、李彩虹、郝建梅、倪新、任其越、李喜梅、张晓燕。
三、2012年教师节评模公示:模范班主任:李彩虹 郝建梅
模范教师:卜春霞、余瑞芳、李小毛、倪新、任其越、李喜梅、张晓燕、岳平、段丽萍、赵广花、吕涛。
四、质检考试奖:肖爱萍、杨珍花、张晓燕、刘羽祯、任世琴、倪新、刘霞、安丽萍、张巧荣、张晓燕、李喜梅、段丽萍。
五、第一小学首届校园之星评比结果公示:孝敬父母之星(11人)、团结奋进之星(10人)、爱护公物之星(7人)、尊规守纪之星(9人)、文明礼仪之星(8人)、学习成长之星(10人)、全面发展之星(19人)、卫生健康之星(10人)、艺术特长之星(8人)、劳动之星(12人)。
校委会、教师大会已通过,报送表彰。校园网上公示,学校公示栏纸质公示。
 
教师出勤
每月将教师请销假情况汇总公示上报教育局督查科。
校园公示上报教育局,执行情况良好。
家校联系
1.学校课程设置。
2.6月12日防溺水告家长书。
3.交通安全告家长书。
4.关于201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5.关于2012年五一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6.学校征求意见表。
7.家长邀请函。
8.各年级暑假作业单。
9.第一小学教师“三乱”治理承诺书。
10.5月7日学生午休告家长书。
11.家校联系卡的发放。
12.第一小学春季作息时间表。
13.第一小学家长评教问卷调查表。
14.暑假家长通知书。
15..关于成立葫芦丝课外兴趣班告家长书。
16.第一小学教学进度表。
17.关于2012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18.2012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办法。
学校能按时送达有关材料,保证家校联系的畅通,保障家长对学校的知情权。家长、社会各界都较为满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家校联系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计划总结
制度建设
1.第一小学班主任考核制度。
2.第一小学任课教师“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
3.安全报告制度及应急预案。
4.常规管理检查周报制度。
5.聚焦内涵 求真务实 持续发展(2012年春季学校工作总结)。
6.第一小学教职工1000分工作考评实施细则(试行)。
7.职称晋级考核办法(试行)。
8.学校政风行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
9.第一小学教学成绩考核奖励办法。
10.2012年学校大记事。
11.学校各级的计划和总结。
12.学校政务公开制度。
所有计划总结都根据学校及工作实际制定和起草,并有可行性。各项制度都充分酝酿、反复讨论,并在教职工大会上通过。科学的计划,规范的管理、可操作的考核,使学校政通人和、干劲十足,校风、教风、学风明显好转。
经费支出
1、校园文化建设、绿化、美化。   
2、教学教改活动经费。
3、办公经费。     
4、现代信息技术教育设施配置
5.小型维修支出。
严格执行上级的财经纪律,逐月小结公示。
学校办学
总体规划
校训修德 睿智 强能 健体
校风:文明 乐学 和谐 向上
教风:博爱 敬业 互动 高效
学风:自主 合作 善思 笃行
办学宗旨:以人为本 面向全体 注重个性  和谐发展
办学理念:求真务实 质量第一   特色办学   持续发展
办学目标:学生成才 教师成名   家长满意   社会信赖
培养目标:德智双全 学创俱能 特长突出    身心两健
服务承诺
 
依法治教,不随心所欲;爱岗敬业,不敷衍塞责;
热爱学生,不侮辱体罚;严谨治学,不草率从事;
团结协作,不各行其事;尊重家长,不傲慢无理;
廉洁从教,不以教谋私;为人师表,不言过饰非;
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开拓创新,不因循守旧。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