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文评改 > 学游泳

学游泳

2022年10月06日 17:42:33 访问量:139

火辣辣的太阳,会让人想游泳。这不,我们就去水上乐园游泳。

我们先换好泳衣,迫不及待地跳进水里,说:“哇!好大的游泳池!好清澈的水啊!我们一定要游个痛快!”我并不会游泳,爸爸就耐心地教我。“手要划水,脚要合拢并不停地踢水。”爸爸不厌其烦地对我说,我就照他说的慢慢地练习游泳。为了让我的手脚更自如,也让我更快学会游泳,爸爸让我扶着他的双手,我则不停地踢水,并且慢慢地学会了往前游,这时,爸爸突然放开手,我一紧张,沉了下去,咕咕的喝了几口水,我害怕极了,马上站起来紧紧地抱住爸爸,被一旁等候多时表妹逮个正着,她劈头盖脸地向我泼水,这一泼倒让我解脱了身上的害怕,加上生气,我立刻也向她反击,表妹见我来势太猛,急忙躲避,并伺机反攻,一场激烈的战斗就这样开始了。

就这样,我们一边学游泳,一边尽情玩耍,真是开心极了。

点评:语句通顺,句意流畅,言辞优美,叙写形象、生动、鲜明,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脉络分明,层次感强,叙气说井然有序,纤毫不乱。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


编辑:刘彦春
上一篇:给老奶奶过生日
下一篇:六一节表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