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文评改 > 给老奶奶过生日

给老奶奶过生日

2022年10月06日 17:43:15 访问量:164

星期六早晨,太阳公公早早就露出了脸蛋,可是,云彩伯伯却把太阳公公的脸蛋遮了起来。

我和妈妈来到车站,坐上55路汽车,就像老奶奶家出发了。

我们来到老奶奶家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去了。小表叔让我们吃了一些美味可口的烤地瓜。烤地瓜很甜,也很热,因为刚烤下来,所以很可口。吃完烤地瓜,我们就去看我的小妹妹。我们来到小妹妹的房间,小妹妹的样子很可爱,可是他只有三个月大,所以我没法和他做游戏。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中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就一起去快乐饭店去吃饭。这个餐厅的人很多,所以上菜的时间也很晚,我就和妹妹一起玩捉迷藏,过了大约半个小时,菜还没上,我突然想出了一个法子,我就对妹妹说:“你去告诉奶奶,待会上菜的时候给我们留几个大虾。”又过了十分钟,菜做好了,我们就开吃了。

第一道菜是炸虾,我和妹妹赶紧用筷子夹着吃,可是妈妈不让我们吃多了,还要留给别人吃,所以我就吃了两个。但是奶奶还给我们留了三个,我就和妹妹把三个大虾分掉吃了。

后来上的菜都特别难吃。比如梅菜拌肉,虽然是肥肉,但是肉特别硬。

后来我们吃完饭以后,就到餐馆门口打磨时间,过了一会儿,妈妈他们吃完了,我们就去舅老爷的厂子里,我伯母要给我烤一些地瓜,让我拿回家吃。

可是,我们家去了以后,地瓜还没熟,我们就等了一会儿。地瓜终于熟了,我就和妈妈拿着地瓜,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点评:脉络分明,层次感强,叙气说井然有序,纤毫不乱。详略得当,主次分明,思路清晰。精挑细拣,素材似为主题量身定制。文章杂而不乱,能做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


编辑:刘彦春
上一篇:给人温暖的爱
下一篇:学游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