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文评改 > 今天的班会

今天的班会

2022年10月06日 17:23:18 访问量:155

在今天的班会上,王老师以“节约就在我身边”这个话题让我们谈谈自己的看法。

一时间,教室里炸开了锅,同学们七嘴八舌,有的说,应该号召人们节约,向他们介绍节约榜样的事迹。有的说,应该从小学生开始培养节约的好习惯。这时,只听一个女生大声说:“我认为应该从节约用水开始。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虽然我们这里水源充足,但也要想到缺少水源的地区,所以我们应该要节约每一滴生命之水。”

“我觉得不光要节约每一滴水,还要节约用电,做到‘人离灯灭’。有几次,我离开教室时,总发现有些教室的灯还亮着,饮水机的指示灯还亮着,这太浪费了。”一个男生接着说。

我建议:“不仅仅要这样,还要节约用纸,我们很多同学都把作业纸写一面,还有一面不写,这样就损失了很多好纸,所以应该把作业纸的两面都写起来。”……

最后,王老师对大家说:“我们国家地大物博,资源总储量居世界第3位,但人口众多,实际上人均资源占有量排世界第53位,仅为世界人均占有量的1/2,属于资源短缺的国家之一。所以我们一定要有节约的意识,节约无处不在,让我们都养成节约的好习惯。”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第一小学校 特此声明。